🐻大熊

私人树洞,进者请速退。

“冥顽不灵、固执,没有听取别人意见的度量。

不够睿智,没有长远的见地。

没有商人的头脑和规划。

私人情感和个人利益模糊化。

躲避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,不直面难题,并去解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生活挺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倘若你能成功,我为你骄傲并祝福你,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用双脚一步一步走下去,可能可以跨,可以跑,可是我希望走。

      我可能原本可以收获更大的利益,但是我可能是蠢的,我相信友情,相信真心换真心,并且这些可以凌驾于利益至上。

     至于事业观,有很多细微的东西,某一瞬间是无法说出口的。我怀疑过自己的很多做法和观点,但是但凡和工作黏连的事情,我觉得自己都是有考量的,你可以说这种考量“幼稚”,“不聪明”,甚至“可笑”。但是,请相信这种考量的存在,至于为什么没有尝试和你探讨,大概因为,在你眼里,我是猪吧。

     我不想去创造这种世界观强烈冲撞的机会,几次之后就知道了,并没有什么积极的结果,少创造考验吧。

     我可能没有成功人士的特性,但是我有自己的特性,并且终生坚定。

评论

© 🐻大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